男疑深夜運毒台中交貨 台3線違規變換車道被攔

苗栗警方在台三線卓蘭路段巡邏時,發現一部汽車沒打方向燈、任意變換車道,巡邏員警見狀上前盤查,卻發現駕駛神情緊張、直冒冷汗;進一步搜查,果然在車內起獲7包K他命,總重500多公克、9萬元現金跟三隻手機,懷疑男子利用晚上運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一早2事故! 基隆=七堵號誌故障車延誤、暖暖=四腳亭撞行人單線通車

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劉姓男子被警方攔檢,一臉慌張、不斷冒汗,對於員警的詢問更是避重就輕,還表示只是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但員警早已經聞到車內散發K他命的味道,劉姓男子卻狡辯,是在車內吞雲吐霧,一時大意才會違規。

男疑深夜運毒台中交貨 台3線違規變換車道被攔

員警vs.劉姓男子說,「剛剛有抽嗎?,有抽菸,抽菸?就是摻在一起抽啦!。」

員警懷疑另有隱情,進一步搜查,先在劉姓男子的香菸盒內,發現疑似K他命結晶物,隨後又在後車廂內查獲七包,總重約502公克的K他命,劉姓男子見事跡敗露,才坦承吸毒,但矢口否認販毒牟利。

男疑深夜運毒台中交貨 台3線違規變換車道被攔

卓蘭分駐所所長楊秉學說,「在香菸盒發現不明的白色的結晶物,劉男初步坦承是毒品K他命。」

由於劉姓男子身上還攜帶著9萬多元現金,以及3支手機,懷疑他準備前往台中交貨、收款,除了依法送辦外,也將持續追查上游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尷尬! 酒駕逃逸被抓 嫌犯稱「肚子不舒服」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