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局會勘水源地 鄉公所女職員跌落溪谷

今天(9/9)下午,台東縣延平鄉公所和林務局的人員,一同會勘水源地,其中一名鄉公所的女子,不慎跌落溪谷,造成胸骨骨折、四肢挫傷,還好經過空勤隊的救助,送醫後沒有大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更多新聞: 新北16校停課!某國小突預防性停課 家長帶小孩撲空

直升機轟隆巨響,高空視角往下俯瞰,一大片翠綠森林,空勤人員努力尋找墜溪谷女子的位置。就看到這一名女子,神情痛苦,躺在溪谷當中,動也不能動,救難人員趕緊備好裝備,拿出背板,將女子抬上去,固定好繩索,吊掛上機。

林務局會勘水源地 鄉公所女職員跌落溪谷

事發在9日下午,台東縣延平鄉公所的人員和林務局人員,一行人到延平鄉山區會勘水源地,結果其中一名鄉公所的女性人員,不小心,跌落溪谷當中,造成她四肢挫傷、胸骨骨折。救難人員將受傷的女性公務員送往臺東豐年機場,立刻抬上擔架送醫救治,還好沒有生命危險,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埃及爸2親戚4採「陰轉陽」 裝修工確診Delta攻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