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員工私推12樣美食!這款外盒「與肩同寬」 網友驚:可以吃很多天
好市多商品種類繁多,一般民眾很難知道到底該買哪樣才能不虛此行,因此一名好市多員工,私心推薦了12樣她非常喜愛的美食。(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常有許多其他地方買不到的商品,不僅便宜又超值,但種類繁多,一般民眾很難知道到底該買哪樣才能不虛此行,一名好市多員工,私心推薦了12樣她非常喜愛的美食,全部買下來不超過4000元,卻足夠他們吃一個月,其中幾樣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例如一支不到20元的高檔巧克力雪糕,以及含有飽滿蝦仁及小卷的泰式海鮮沙拉。

更多新聞: 台北到宜蘭只要17分鐘!他詳解高鐵宜蘭站設址利弊 這點將成關鍵

YouTuber「內內」的妹妹是好市多的員工,常會推薦她覺得必買的商品,撇除較常見的草莓蛋糕及洋芋片,在這12樣中仍有許多讓人驚豔的食品,例如平均一支不到20元的「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不僅每一口都能吃到杏仁,巧克力也很厚實,感覺非常高檔,但一盒賣就是18支,數量龐大常讓人擔心,若不好吃會吃不完而卻步,這點內內在試吃過後直喊不用擔心,絕對值得買。

超高CP值!好市多員工私心推薦12樣美食 買過才知道什麼是「俗擱大碗」
平均一支不到20元的「香草巧克力杏仁雪糕」一盒賣就是18支,數量龐大常讓人擔心吃不完,內內在試吃過後直喊不用擔心,絕對值得買。(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超高CP值!好市多員工私心推薦12樣美食 買過才知道什麼是「俗擱大碗」
含有飽滿蝦仁及小卷的「泰式青木瓜海鮮沙拉」,一盒299元,內內一吃絕得非常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還有「新英倫蛤蜊濃湯」跟好市多販賣部的濃湯一樣,但它兩大罐只買269元,相對販賣部一碗約6、70元,明顯便宜許多;另外有373元一整隻的「德國豬腳」、含有飽滿蝦仁及小卷一盒299元的「泰式青木瓜海鮮沙拉」、如香檳一般一瓶約100多塊「氣泡蘋果汁」、一盒599元可以吃一周的「東北酸菜白肉鍋」等等,超值商品讓不少民眾看了都想手刀去搶購。

超高CP值!好市多員工私心推薦12樣美食 買過才知道什麼是「俗擱大碗」
如香檳一般一瓶約100多塊「氣泡蘋果汁」配上德國豬腳,讓內內直喊像燭光晚餐。(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超高CP值!好市多員工私心推薦12樣美食 買過才知道什麼是「俗擱大碗」
一盒599元的「東北酸菜白肉鍋」,盒子幾乎跟內內的肩膀一樣寬大,讓他們驚喊可以吃很多天。(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更多新聞: 新秀舞台第五屆 演員范心瑜獲唐美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