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野摩托車賽 拚速度還加碼秀特技
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土耳其站,車手過彎發生摔車意外。(圖片來源SNTV)

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土耳其站,賽事在顛簸又蜿蜒的泥巴地進行,考驗車手操駕技術與地形判斷能力,只要一失誤,就會摔得人仰馬翻。賽事雖然是比最快速度,但車手們也都很敢秀,騰空飛起時,還能加碼做出特技動作,讓比賽看起來更加刺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耳其疑似出現新變種病毒 在伊茲米爾省感染病例中佔4成

世界越野摩托車錦標賽,土耳其站登場,眾家車手要在充滿顛簸的泥巴地賽道,拚出最快速度。過彎壓車,一個不小心就摔得人仰馬翻。越野摩托車賽,要考驗車手控制車輛的熟練度,同時也要兼具判斷地形的能力,才能順利完成比賽。土耳其站要進行兩趟賽事,加總成績最好的車手就是冠軍。
明明就是要拚速度的比賽,但是車手穿越障礙騰空飛起時,還是不忘秀一下特技動作,讓比賽觀賞性更加提升。KTM車隊的赫林斯(Jeffrey Herlings)第一趟第一名,第二趟也跑出第二名佳績,綜合兩趟成績是所有車手最佳,奪得土耳其站冠軍。


更多新聞: 擦撞變肇事逃逸 和解需通知警方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