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三重2例「Ct值均超過30」屬舊案 侯友宜:與幼兒園群聚無關
新北市今天新增2例確診個案,區域分佈在三重。(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9日)公布新增4例COVID-19本土病例,其中雙北市各2例。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明,新增2例個案均分佈在三重,Ct值分別為30.5、31,與幼兒園群聚無關,研判是舊案,不具傳播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Delta進社區「中秋連假雙鐵應降載」? 陳時中:視疫情宣布

侯友宜說明,新北市今天新增2例確診個案,均分佈在三重地區,與幼兒園群聚案無關,當中有1人前往醫院就診時,PCR採檢為陽性、Ct值30.5,應屬舊案。擴大匡列後,個案的居住朋友PCR採檢也是陽性、Ct值31。


快新聞/新北三重2例「Ct值均超過30」屬舊案 侯友宜:與幼兒園群聚無關
新北市今天新增2例確診個案,區域分佈在三重。(圖/取自侯友宜臉書直播畫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四叉貓打完1劑疫苗驗抗體稱偏低 國民女婿羅一鈞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