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Bye~嫦娥HI! 中秋節開運、補財庫小秘方

送走了讓人害怕的好兄弟和一堆鬼月的傳說後,大人小孩們總算盼到了這大家都喜歡的中秋節。「中秋」是中國人傳統的三大節日之一,中秋節是月亮的代名詞,以農曆國的中國人,向來就不乏日月星辰的天體崇拜,「太陰之精」的月亮,自然就成為民間大家喜歡且排名上是最討好的俗神,在艱苦歲月歷程中以及漫漫長夜裡,月亮的存在,始終帶給人們有著光明和希望也有著不少的神秘幻想。

更多新聞: 上次西南氣流已經沖走一大半! 颱風進逼東石蚵農急搶收

中秋節的不寒不暑、月圓天清,也是很多人們喜歡在這一天與眾多親友和家人選在此日,闔家團圓共享天倫。其實就命學的觀點,中秋節這天月盛潮大,也是靈動力最強的時候,對於想要補財納福、盼子祈緣、或是登科中舉的人來說,無疑是開運的最佳時機。若你也需要這些好運,不妨趁這個時候試試這些小撇步!

為家中長輩祈福

在農曆8月15日(國曆9月21日)當天下午5:00至7:00,準備柚子、圓形月餅、一柱香,在自家頂樓(若是住大樓者可以在自家陽台前,可以看到月亮即可)。朝月亮祭拜,當天為太陰娘娘聖誕,可以先祝賀太陰娘娘壽誕千秋,並祈求太陰娘娘保佑母親身體健康。若地點可以化上金銀財寶,可讓長輩身體更健康,若長輩是身體有病痛者也可獲的緩解或是早日康復。

脫單求正緣姻緣

在農曆8月15日(國曆9月21日)這一天也是月下老人牽紅線的日子,未婚的男女可以隨身攜帶由紅線串成的兩枚銅板放在口袋,可增加自己的姻緣。也建議在中秋節當天穿紅色的上衣出門,如果可以搭配心型的飾物或是粉晶或是草莓石效果會更好!

祈求好運趕壞運

中秋夜的夜晚在晚上7-9點之間,邀三五好友一起去外面走走,最好能經過三座橋,更可達「過運」的效果。中秋節大家一定要來上一塊,最好吃且甜又圓的月餅,用蛋黃做餡的月餅,吃了可增財運,也可以吃片太陽餅一樣有增富貴財源滾滾的涵義唷!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夫妻們也可以藉著吃紅柿或栗子來增加情緣而不易也第三者!

註生娘娘旺好孕

想懷上寶寶的女生們,在中秋夜這天也很重要唷!白天可以拿著紅棗桂圓到註生娘娘案前祈求心願,當天晚上煮成茶飲後夫妻共飲。另外在臥房準備紅棗、花生、桂圓、瓜子等四樣點心,有望「早生貴子」求子心願快快達成。

考生們祈求金榜題名

準備考試的人,無論大人小孩只要利用中秋節這一天到附近的玉皇大帝廟,準備五色金和叩答神恩祈求心願,並摸該廟的門釘也可以帶回好運氣。

人人財庫補起來

每年在紅包袋上寫「招財進寶」四個字,到土地公廟上香後,將紅包袋在主爐上面以順時鐘方向繞三圈,把紅包袋夾放在存款簿裡,或是放在保險櫃、收銀機下方、住家的明財位上,會招來偏財入庫橫財助運。如果配合宮廟的科儀補財納庫,絕對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文章來源:桃園義凌宮


文章轉載自:品觀點

品觀點官網:https://www.pinview.com.tw

品觀點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inview.com.tw/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颱「璨樹」北轉不排除登陸 氣象局:週六日直撲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