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氣質保養才女洩密保養手部妙招 網友一聽全暴動啦!

保養才女陳子瑜Stella昨晚(8日)在個人社群平台直播,跟大家聊聊近況以外也聊到自己的保養祕訣,她提到今年太陽特別烈,每天強到一出門秒曬黑的窘況,再加上疫情的關係,不管到哪,進門前一定酒精消毒器具伺候!這也導致許多人的手,除了變黑之外,更是因為過度消毒,出現過敏、乾裂等情況,不只讓愛美的姊妹們苦不堪言,連男性朋友們也大喊吃不消。直播線上人數直逼上千人,也讓初次直播的Stella直呼打了一劑強心針,謝謝大家的支持。

更多新聞: 影/女神張家瑋、夏宇禾麵粉吹乒乓球PK體能 網喊看「鳳凰直播」賺到了!

一直以來,對於保養頗有個人獨到研究與心得的Stella,在昨晚的個人直播中,與大家分享她保養手部的獨門秘招!Stella表示,保養最忌諱的就是「懶」,無論使用再好的保養品,只要沒有持續得好好使用,肌膚所獲得的營養不夠,還是會造成肌膚受到損傷,變黑、粗糙、甚至是難搞的斑點,都會通通跑出來! 

影/氣質保養才女洩密保養手部妙招 網友一聽全暴動啦!

聽完Stella的分享,許多粉絲紛紛留言:「天啊!我都隨便擦一擦就去追劇或是做我自己的事ㄟ!」,「完全不知道最後還要戴手模敷一下」,「這招好,真的是超重要的!」,「手部保養真的也很重要,我現在就是臉跟手不同顏色…」,除了分享保養祕訣之外,Stella從小就對音樂有濃厚興趣,更是專精鋼琴與小提琴。所以也有許多粉絲敲碗Stella下一次要彈奏樂曲,甚至也有不少粉絲希望能聽到Stella的歌聲,讓她又驚又喜,她表示只要粉絲願意給她機會,她一定會使命必達。

影/氣質保養才女洩密保養手部妙招 網友一聽全暴動啦!

(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型男演員劉奕跟羅子惟到鳳凰直播自爆過去史!嚇歪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