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型男演員劉奕跟羅子惟到鳳凰直播自爆過去史!嚇歪眾人

藝人劉奕和羅子惟日前到林星慧及吳鈺萱主持的鳳凰直播《大手牽小手》, 兩位戲劇的型男讓兩位主持人一開場就high翻天,羅子惟則開玩笑要兩位妹妹好好主持,不要分心了!兩位來賓也在節目中分享出道的經歷,甚至透露出羅子惟原來是乒乓球好手,而劉奕是瑜珈老師,讓粉絲大驚,主持人吳鈺萱表示兩位前輩真的太強了,不只是會演戲,運動細胞也超好的!
 

更多新聞: 影/氣質保養才女洩密保養手部妙招 網友一聽全暴動啦!

《多情城市》演員羅子惟透露自己從小就熱愛乒乓球,連報名參加模特兒的面試,他不像其他選手唱歌或跳舞,反而在台上展現乒乓球的動作,讓主持人驚訝到連連,沒想到那一次的面試也開啟他踏入演藝圈之路。

影/型男演員劉奕跟羅子惟到鳳凰直播自爆過去史!嚇歪眾人
左劉奕跟羅子惟在戲劇表現相當亮眼

劉奕原名成亮澄也在直播中分享他早起做了許多選秀機會,不但曾經跟陳喬恩一起參與培訓,《明星許願池》的主持人孫協志還是他的培訓老師!只是後來提早離開訓練生的階段,沒想到就此無緣5566跟K one的組團,林星慧直虧劉奕成乾脆組一團7788及K two,讓劉奕哭笑不得!林星慧也表示有參與培訓過的劉奕一定相當有才藝,現場臨時拱他唱「你的答案」,讓大家又驚又喜!吳鈺萱則大讚他的好歌喉一開口果然沒有讓人失望,整場直播氣氛high到最高點!


影/型男演員劉奕跟羅子惟到鳳凰直播自爆過去史!嚇歪眾人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實習記者 陳子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潘柏希上「鳳凰直播」透露剛出時家人外出會裝不認識 讓他很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