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小葛雷諾第42轟!差1轟追上大谷 全壘打王危險!

美聯東區戰況激烈,藍鳥重砲小葛雷諾(GuerreroJr.)今天打出第42轟,距離全壘打王大谷翔平只剩下一支的差距,藍鳥最後是以6:4擊敗洋基,洋基四連戰意外遭到藍鳥橫掃,不但苦吞最近六連敗,在美聯外卡也只領先藍鳥半場勝差,隨時有被超越的可能。

更多新聞: 世界盃4年改2年踢一次 賽事太頻繁!歐足持反對意見

美聯東區目前光芒戰績一枝獨秀,紅襪、洋基和藍鳥都在搶兩張外卡門票,戰況十分激烈,洋基對藍鳥四連戰前三戰都落敗,藍鳥在第四戰前五局,靠著兩支陽春砲取得2:0的領先,還好Rizzo在六局下半挺身而出,一棒追平比數。

藍鳥小葛雷諾第42轟! 差1轟追上大谷 全壘打王危險!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得強勁在右外野,球還在飛出去了這棒追平比數。」

但洋基牛棚投手表現不理想,在第七和第八兩個半局個失掉一分,九局上半GuerreroJr.順勢增加藍鳥保險分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中右外野,法官一直後退到警戒區,這球出去了葛雷諾打出全壘打。」

這是GuerreroJr.42轟,只落後大谷翔平一轟,他同時打回本季第100分打點,成為藍鳥隊史最年輕的單季百分打點打者,藍鳥終場就以6:4擊敗洋基,四連戰洋基慘遭藍鳥橫掃,洋基在這四戰從沒有領先過,創下自1924年以來,首度在四連戰中從沒領先過對手的紀錄,洋基苦吞六連敗,在美聯外卡只領先藍鳥半場勝差。

鏡頭來到聖路易,來看道奇紅雀三連戰最後一戰,生涯在紅雀待了11個球季的AlbertPujols,在七局上半兩出局後上場代打,依舊受到全場球迷起立鼓掌向他致敬。

藍鳥小葛雷諾第42轟! 差1轟追上大谷 全壘打王危險!

只可惜Pujols這個打席沒有揮擊的機會,獲得保送。普砲這次重返聖路易,七個打數出現一支陽春砲,帶者滿滿的祝福離開BuschStadium。

紅雀最後是以2:1擊敗道奇,四連戰雙方各拿下兩勝,紅雀在國聯外卡還落後教士三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洛杉磯湖人簽下中鋒喬丹 金額未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