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不甩罰單顧吃飯 拖吊車來駕駛秒移車

是把紅單當成停車繳費單嗎?有名開著休旅車的駕駛,把車子停在基隆市義二路的紅線上,警方開了紅單後,他居然夾在擋風玻璃上,繼續吃他的飯,完全沒打算要把車子開走,直到警方要出動拖吊車,才不甘願地把車移開。

更多新聞: 轎車高速撞電線桿 車體斷成兩截 2人被拋出車外 釀1死1傷

員警停在小吃店門口,轉身一看,一輛名貴休旅車就這樣,違規停在大馬路上,後方來車都要閃避它才能通過。員警見狀,立刻上前製單開罰。沒想到車主收了罰單,卻沒把車開走,夾在擋風玻璃上,繼續回店裡用餐,這是把難道罰單,當成停車繳費單嗎?

違停不甩罰單顧吃飯 拖吊車來駕駛秒移車

基隆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所長朱德望說,「「車主收到紅單以後,直接將紅單夾放在擋風玻璃上,不願立即將車輛開走,本所員警立即通知交通隊拖吊車,到場執行拖吊。」

駕駛或許沒想到,警方居然派出拖吊車,只好趕快開走,不然荷包失血事小,車子刮傷可就心疼。

違停不甩罰單顧吃飯 拖吊車來駕駛秒移車

不是警方故意找麻煩,看看男子違規停車的地點,基隆市義二路是條單行道,路幅不寬,無視地上紅線隨意停車,就會影響交通。而且附近就有停車場,實在很不應該。

附近民眾說,「影響到行車的安全行車的權益,旁邊有停車場。」、「開車不能這樣子啦,應該保持我們交通順暢,這樣比較好。」

只顧自己方便隨意停,對用路人而言,卻是大型障礙物,擋路又沒公德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毒犯拒檢衝撞偵防車 小隊長破窗逮人手縫4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