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自撞路旁車輛翻轉360度 「駕駛藏毒」孕妻竟是通緝犯

周三傍晚,警方前往桃園大園埋伏逮人,逮到一對兄弟檔電線慣竊大盜,現場還起獲65公斤的電纜線等贓證物,另外還發現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另外桃園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員警見狀上前協助,沒想到卻意外搜出毒品,而且駕駛妻子還是詐欺通緝犯。

更多新聞: 北藝大舍監半裸開車衝撞校園! 車內搜出要價15萬元大麻花

白色休旅車從遠處開過來,速度飛快朝路邊的轎車撞了下去,瞬間360度大翻轉,讓路過民眾全都看傻了眼。可以看到車窗呈現蜘蛛網狀,部分板金凹陷,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自撞車禍發生桃園三民路橋下,週四(9月9日)晚間,賴姓男子開車載妻子,不慎撞上路邊轎車,警方見狀,立即上前協助,沒想到在車內發現毒品,桃園分局大樹所所長謝青樺表示,「於巡邏時,發現有一部自小客車不慎自撞,賴姓駕駛及其妻子均有擦挫傷,員警立即上前協助於協助過程中,發現賴嫌車上及身上均藏有毒品。」

休旅車自撞路旁車輛翻轉360度 「駕駛藏毒」孕妻竟是通緝犯

賴姓毒蟲除了車上及身上藏有數10包安非他命,他懷孕的妻子還是個詐欺通緝犯,員警立即戒護送醫,觀察後並無大礙,全案也將依法移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同樣也是意外逮到毒蟲的還有這一起,警方入內搜索,東翻西找之下,眼尖發現嫌犯桌上,竟然有毒品吸食器,原來這對慣竊兄弟,在桃園市觀音區,犯下多起住宅及電纜線竊案,警方循線鎖定兩人住所,日前埋伏逮人,除了查獲65公斤的電纜線、3萬3千餘元現金及手提包1只和耳機1副等贓證物,另外還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各1小包及1組吸食器。

休旅車自撞路旁車輛翻轉360度 「駕駛藏毒」孕妻竟是通緝犯

桃園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毅閔表示,「現場並查扣手提包耳機電纜線,毒品及現金33000餘元等贓證物,訊問後依加重竊盜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一個自撞撞出毒蟲和通緝犯,另一個住宅竊案也藏毒,法網恢恢,再怎麼逃怎麼躲,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周秉瑜、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率眾毆人強占公司 竹聯會長直播囂張嗆:不怕關、只會做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