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警打臉條子鴿 沒當過偵查佐、未因執勤態度不佳受懲處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條子鴿」酈俊睿任職萬華分局期間,均未曾擔任偵查佐及特殊任務警力,且服務期間查無因執勤態度不佳而受懲處的紀錄。(圖/取自條子鴿臉書)

本名酈俊睿的退休警條子鴿爭議連環燒,他自稱曾擔任刑事警察、霹靂小組,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表示,酈俊睿任職萬華分局期間,均未曾擔任偵查佐及特殊任務警力,且服務期間查無因執勤態度不佳而受懲處的紀錄;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院長職務期間,他也未在台北市服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購45.8萬劑AZ疫苗15:37抵台! 本批效期至12/31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發出新聞稿,指出酈俊睿於民國96年11月至101年10月,以及103年10月至109年12月任職台北市期間,均於萬華分局服務,期間均未曾擔任偵查佐及特殊任務警力,駐日代表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院長職務期間,酈俊睿並未在台北市服務。

至於條子鴿暗指謝長廷養子謝維洲耍特權,開出罰單的他因此被記了2支申誡。北市警局也查出,酈俊睿於台北市服務期間,並無因執勤態度不佳而受懲處紀錄。

北市警局強調,一向支持員警執勤依法行政,勇於嚴正執法;絕不因外在壓力而任意懲處同仁,以使同仁執法無後顧之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虛擬貨幣集團竊電挖礦 台電追償電費17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