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主視覺英文標「Taiwan National Day」 中國玻璃心又碎!

國慶籌委會,發布「金陽雙十」主視覺,圖案下方以英文註記「Taiwan National Day」,讓中國再次玻璃心碎。國台辦發言人痛斥「偷偷摸摸的政治小動作」,國民黨則發聲明批評蔡政府是偷渡"英文台獨"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嘲諷,「藍營和對岸的口徑和步調一致,真的好巧」。

更多新聞: 游錫堃專訪 蔣經國默許創黨?民進黨35週年親揭「衝破黨禁」秘辛!

央視主播說,「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9月9日應詢時表示,民進黨當局近來頻頻上演,夾帶一中一台私貨的政治鬧劇,在謀獨挑釁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中國國台辦又氣炸,因為我國國慶籌委會,發布「金陽雙十」主視覺,圖案下方寫著「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並以英文註記「TAIWAN NATIONAL DAY 2021」,讓中國再次玻璃心碎。

央視主播報導,「搞這種偷偷摸摸的政治小動作,無法改變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事實,只會危害台海和平穩定,損害廣大台灣同胞的利益福祉,祖國必須統一也必然統一,任何台獨圖謀都不可能得逞,只會遭到徹底粉碎。」

國慶主視覺英文標「Taiwan National Day」 中國玻璃心又碎!

立委(民)陳亭妃說,「台灣沒有偷偷摸摸而且是光明正大,我們從2016年開始到現在,基本上我們都是用台灣的元素,我們在慶祝國慶日,真的不容任何人來說嘴,不論國台辦怎麼講怎麼說,也不會改變台灣就是一個國家的事實。」

反擊對岸偷摸台獨說,但就這麼巧,國民黨也發聲明痛斥執政黨,再度讓國號、國旗被消失。掛上「Taiwan National Day」,是在偷渡「英文台獨」,讓中華民國歷史被攔腰截斷。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021.9.9)說,「一定要去強調Taiwan National Day,國慶怎麼變成台灣國慶呢,台灣已經變成一個國了嗎沒有嘛,不按正道走,你老愛從小地方去偷渡偷渡,搞一些小動作。」

國慶主視覺英文標「Taiwan National Day」 中國玻璃心又碎!

立委(民)陳亭妃說,「每次他們說的時候,剛好中國國台辦就會發出聲明,甚至所講的步調跟節奏還有意涵,都跟國民黨是一樣的,真的有這麼巧嘛,到底是國民黨在配合中國,還是中國在配合國民黨,我們真的要請國民黨說清楚講明白,否則不會這麼巧,永遠都是同一個鼻孔出氣。」

綠委嘲諷國民黨和北京隔空唱和,民眾也看不下去,表示「不要理中國聽聽就好,反正不管我們怎麼做,他們都會有話要講啊。」、「這用英文寫的啊所以應該還好吧,雙十設計像捷運地圖,我覺得好像是什麼藝術,用結繩把他綁起來。」

國慶籌委會表示,今年主視覺設計,由六條繩線交織扭結,展現團結緊密力量,不少網友第一眼的感覺是很像晶片,但怎麼也想不到會引來台獨的政治聯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璨樹進逼恐衝擊蔬果價 蘇揆:用最大努力減少農民受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