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分配談不攏 男子持水果刀怒殺前妻

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陳姓男子和他的前妻發生財務糾紛,一言不合,男子就持水果刀狠刺對方腹部,女子當場倒臥血泊當中,犯嫌動手後,自動聯繫律師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將女子送醫救治,但仍宣告不治,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虐殺公公遭重判15年 驚世媳婦又毆打員警
財產分配談不攏 男子持水果刀怒殺前妻

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把機車停在自家門口,進入大樓電梯裡,監視器拍下這再平凡不過的生活日常,但卻成為她最後的身影。因為這名女子,已經不幸被她的前夫給殺害了。

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調坤說,「員警到場時,原本這位陳姓男子他還拒不開門,經過溝通協調之後,終於讓他開門讓我們進內查看,發覺有一名女子倒臥在現場的客廳,傷勢頗為嚴重。」

財產分配談不攏 男子持水果刀怒殺前妻

事發在10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鶯歌區行政路上的住宅區,這名62歲的陳姓男子,早上九點多,和他的前妻林姓女子,相約到住家談判,疑似財務糾紛,雙方爆發口角衝突,男子一氣之下,竟拿水果刀,就是往女子的腹部狠刺,造成對方當場血流不止,倒臥血泊當中。將人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蔡調坤說,「這位陳姓男子涉嫌殺人罪,嫌疑重大以現行犯隨即將其逮捕,訊後我們會將以殺人罪,將這名陳姓男子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男子痛下殺機後,雖然自動聯繫律師報案,但就因為財務糾紛,狠心殺害自己的前妻,犯案的陳姓男子,除了司法的制裁,恐怕還得背上一輩子殺人的罪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違停不甩罰單顧吃飯 拖吊車來駕駛秒移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