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長賜輪事件近半年 又有貨輪在蘇伊士運河擱淺
掛巴拿馬旗的貨船Coral Crystal,9日進入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後約53公里的雙航道河段時擱淺。(圖/取自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推特)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掛巴拿馬旗的貨船Coral Crystal,9日進入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後約53公里的雙航道河段時擱淺,迫使當局把其他船隻導引到另一條航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陸委會民調近9成反對「一國兩制」 《環時》胡錫進嗆:那就一國一制

這是今年3月長賜輪(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擱淺堵塞6天,相隔近半年後,又有一艘貨船擱淺,導致航道短暫受阻,所幸船隻已重新浮起脫困,當局並未說明導致Coral Crystal擱淺的原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松山區國中生確診今起停課14天 另3校也停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