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堵Delta病毒 澎今起重啟入境快篩

因應台灣本島Delta病毒入侵社區,澎湖縣政府宣布9月10日重啟機場和港口的快篩政策,如果打過疫苗可以免篩,上午馬公機場大排長龍,因為大部份年輕遊客都還沒有注射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北防疫不同步遭質疑 劉和然:有跟黃珊珊討論內用「尊重各地差異」

入境旅客出示疫苗接種黃卡,就能直接離開機場,但沒有黃卡,在台灣本島又沒快篩的人,就必須像這樣,在馬公機場外頭等待快篩。排隊等快篩的人龍,清一色都是年輕遊客,還有家長帶著唸大學的孩子來澎湖玩,也得慢慢等。防堵Delta病毒入侵,澎湖重啟快篩,但一早的航班,台灣機場的快篩站還沒開始作業,只能飛到澎湖時再快篩,使得馬公機場快篩的人變多,有旅客不耐久候,忍不住向防疫人員抱怨。雖然行程因此延誤,大部份旅客還是贊同入境快篩,也只能耐著性子,配合政策,一起保護澎湖不被Delta病毒攻破。(民視新聞/廖璟華 澎湖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不禁內用」烤肉尚未定案 美女議員1句話怒嗆柯文哲:學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