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公布中秋烤肉準則 議員轟:他不生活在人間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確定Delta病毒後,造成全台恐慌,不過,過去高喊首都生活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卻說北市沒個案、要大家別恐慌、也決定不跟新北禁內用的政策,甚至談到中秋烤肉政策,還酸其他縣市是政治假掰,引爆外界罵聲,藍綠議員痛批如果因為柯P輕忽,讓Delta入侵北市,柯文哲就辭職複雜,大酸他根本沒活在人世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憂Delta入侵校園!「學生準備南北大移動」 他急籲:實體課快喊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怒轟其他26縣市都已經針對中秋烤肉宣布指引,唯獨北市府就是遲遲不宣布,中秋節是台灣人民的三大節日之一,活動安排至少一兩個禮拜前,怎麼可能一兩天前宣布能夠應變,痛罵柯P根本不活在人世間,才會不懂得全民的生活習慣,怎麼有臉其他人假掰!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則抨擊,五月份的疫情高峰、柯P高喊首都生活圈,如今Delta病毒都來了,這回卻反而唱反調、刻意特立獨行,要柯文哲下令,如果Delta真的進入到北市,自己就辭職下台來負責!(民視新聞/陳信瑋 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不禁內用」烤肉尚未定案 美女議員1句話怒嗆柯文哲:學不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