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疫情升溫!黃小柔超掙扎「要自主停課嗎?」最終決定曝光
隨著全台疫情再次升溫,也讓育有3個小孩的黃小柔相當擔心,最終決定先讓小孩停課在家自學。(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隨著疫情再度升溫,不少家長都相當擔心去上學的孩子,家中育有2子1女的女星黃小柔也在臉書發文求助「要自主停課嗎?好掙扎啊」,徵詢網友們的意見,而在經過一天的掙扎後,她也在昨(9)日宣布最終決定,幫孩子們請幾天假在家自學,也向家長們喊話「不管如何父母們…我們都要撐下去!也辛苦所有老師們,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好想把你們帶回家啊!」。

更多新聞: 「璨樹」最快下午發佈陸警!林嘉愷:颱風中心可能短暫登陸東北角

好不容易熬到了9月開學,台灣疫情卻又再度爆發,讓身為3個小孩母親的黃小柔憂心不已,8日在臉書發文「要自主停課嗎?好掙扎啊…姊妹妹妹們,你們目前怎麼決定?」引來不少家長焦急回覆「唉~媽媽的心好糾結」、「真的很掙扎」。

對此,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思考後,黃小柔也在臉書透露她的決定「儘管再怎麼掙扎,我還是決定請假在家幾天!」,無奈表示雖然在開學前就已經做好再度停課的心理準備,但沒想到會來得這麼突然,只好讓小孩在家自學幾天,觀察疫情發展狀況。


全台疫情升溫!黃小柔超掙扎「要自主停課嗎?」最終決定曝光
隨著全台疫情再次升溫,也讓育有3個小孩的黃小柔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在文章的最後,黃小柔也不忘向辛苦的家長喊話「不管如何父母們…我們都要撐下去!也辛苦所有老師們,我真的很想念你們,好想把你們帶回家啊!」,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家長共鳴,留言表示「健康最重要!沒有健康,讀再多書也沒用!」、「加油!家人身體平安最重要了」、「現在都要小孩珍惜可以上課跟同學相處的機會了」、「要有危機意識,等新聞報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庚醫院攜手國合會! 助9友邦提升抗疫能量分享台灣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