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懷第一胎 結婚2年有喜經紀公司證實
(圖/Jennifer Lawrence IG)

美國「時人雜誌」(People)8日晚間報導,奧斯卡影后、美國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丈夫馬洛尼(Cooke Maroney)即將迎來第一個孩子。

更多新聞: 被男友指控「陪酒」德馨發文還原始末!曝光與廣宏一LINE對話惹網友心疼

報導指出,消息8日晚上在推特流傳後,珍妮佛勞倫斯的經紀公司已經證實懷孕消息。

31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於2019年底嫁給紐約藝廊總監馬洛尼,當時婚禮眾星雲集,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和喜劇女星艾米舒默(Amy Schumer)等人出席。

珍妮佛勞倫斯在2013年憑藉「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榮獲第8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根據富比世雜誌(Forbes)公布全球最高收入女明星排行榜,珍妮佛勞倫斯在2015年與2016年均名列榜首。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澎恰恰公開與佩真私訊內容 嚴正聲明「絕無為了不還債而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