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畫面曝!北藝大舍監開百萬車衝撞學校 半裸跳車頂嗆校長「踹共」
昨(9日)國立北藝大校園發生一起自撞案件,沒想到竟是做了13年的舍監所為。(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提供)

影音中心/盧佩君報導
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舍監的李姓男子,最近因工作怠忽職守,遭校方指責,沒想到昨(9日)竟偷翹班到旅館吸毒、喝酒後,隨後開車回到學校,高速衝撞行政大樓,沒想到車輛被樓梯卡住後,他還站在車頂不斷咆哮,警方獲報後將失控的他逮補,瘋狂行徑讓師生感到驚嚇,引發一陣騷動。

更多新聞: 理髮悲劇!中國男剃頭求對稱 「猛嚕過頭」下秒失手慘變光頭 

警方表示,李男是校方聘請的舍監,近期因多次缺曠職,被校方多次糾正,沒想到他心生不滿,竟在9日下午直接翹班,跑到北市某旅館喝酒且吸食大麻,精神恍惚下,打電話到校長室恐嚇,因校方沒有出面處理,於是開車衝撞行政大樓。

疑勞資糾紛?駕駛不爽校方藏毒自撞行政大樓 男子蓄意酒後報復
李姓舍監因遭到校方糾正上班時間不正常,心生不滿,自小客撞行政大樓,車子卡在樓梯下不來。(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提供)
疑勞資糾紛?駕駛不爽校方藏毒自撞行政大樓 男子蓄意酒後報復
李姓男子把個人物品全亂丟在地上,造成現場非常髒亂。(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提供)

李男衝撞行政大樓後,車輛底盤卻被階梯卡住,導致車子動彈不得,他隨即下車將個人物品四處亂撒,更脫掉上衣裸上半身,跳上愛車車頂大聲咆哮,還用台語叫罵「天公伯你踹共」,路過師生見狀全都看傻,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隨即控制上身全裸的李姓男子。

疑勞資糾紛?駕駛不爽校方藏毒自撞行政大樓 男子蓄意酒後報復
警方從李姓男子丟棄中的物品裡發現到毒品,將之帶回警察做為證據。(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提供)

警方從李姓男子隨意丟棄的物品中查獲,乾燥大麻花3包(共計毛重48.9克),還在車內搜出了一只吸食器,因他看起來精神渙散,也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09mg/l。李嫌向警方承認,地上的物品皆為他所有,隨後將他逮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刑法恐嚇及公共危險罪案進行偵辦。

疑勞資糾紛?駕駛不爽校方藏毒自撞行政大樓 男子蓄意酒後報復
警方查獲乾燥大麻花3包(共計毛重48.9克),又在車內搜出吸食器。(圖/「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北投分局」提供)

據了解,李男在北藝大擔任舍監已長達13年,過去表現都相當不錯,沒想到近期無故缺曠職嚴重,就連情緒也相當不穩定,才會多次約談他,而李男向警方坦承,昨(9日)下午就是想到學校理論,才會開車衝撞行政大樓,不過該行為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另外被搜出持有大麻花也觸犯毒品罪,訊後遭警方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不滿被糾正!北藝大舍監抽大麻酒駕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