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悲劇!中國男剃頭求對稱 「猛嚕過頭」下秒失手慘變光頭 
男網友將頭髮過程全程po上網,他因求髮型對稱失敗,最後將頭髮整個理掉變成光頭,逗趣影片引來萬名網友爆笑點讚。(圖/翻攝「松鼠視頻」微博)

影音中心/盧佩君報導
修剪頭髮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去髮廊請設計師來操刀,但少數人為了省下理髮費用,會選擇自己來,日前中國有名男網友,將自己剃髮的過程上傳到網路,因影片實在太好笑,引來萬名網友按讚,甚至有網友留言說:「這幾年看過最好笑的影片就是這個了,都笑出眼淚了。」

更多新聞: 外國人新嘗試!土耳其人第一次喝苦瓜茶 皺眉喊:好像麵粉加水

男子先是表示,現在的頭髮是母親幫他剪的,他想要試試看自己理髮,於是拿起小狗專屬的剃毛刀準備幫自己打理,他說,只要修剪掉兩側突出的髮量就行了。一開始下刀非常順手,成功將左側的頭髮理平順,他甚至覺得非常完美,對著鏡子直說,「只要成功將耳朵附近的頭髮也修整掉就可以」。

理髮慘劇!眼鏡男剃頭求對稱失手變光頭 萬名網友笑翻狂點讚
男網友表示,按造第一刀的剃型去修剪,就可以理出他理想的髮型。(圖/翻攝「松鼠視頻」微博)

當他成功將兩側頭髮推剪出想要的造型時,突然從鏡子裡照看,發現髮邊露出的造型有點尖,為求兩邊對稱,他把左側髮量的尖尖微禿修剪成圓弧形後,他信心大增說:「好像可以耶。」正當要下手理右邊頭髮時,因下手太過重,直接在頭型上理出一道光溜溜痕跡來,讓他大喊:「我完了,完了我不敢看了。」

不敢面對的他一直避開鏡子蹲下來,直到再次出現在鏡子前,他認真看了一下整個髮型,才又發現自己後面的頭髮完全沒有剃掉,除了失望表示理髮整理過了頭,也決定將頭髮全部剃掉,以光頭示人。

理髮慘劇!眼鏡男剃頭求對稱失手變光頭 萬名網友笑翻狂點讚
這名網友驚訝自己為求對稱而失手,不只無法接受,還一直看著鏡子直喊:「我完了」。(圖/翻攝「松鼠視頻」微博)
理髮慘劇!眼鏡男剃頭求對稱失手變光頭 萬名網友笑翻狂點讚
此名網友發現自己後面頭髮沒有理到,痛心決定將整個頭髮都剃掉,並且承認自己失誤理髮過頭了。(圖/翻攝「松鼠視頻」微博)

男網友曾開始理髮到最終理光頭的每個表情和神態,實在太逗趣,尤其最後看著光頭的自己,眼神中透露出無奈及懊悔時,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笑死了」、「這個好好笑」、「笑爆。」

更多新聞: 外地人學寶島歌曲!中國媳婦難用台語發音 練太久累喊:很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