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曾仁和一軍平均月薪40萬元 桃猿新秀議約完成
曾仁和,圖取自樂天桃猿粉專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公布與今年選秀8名新秀全數完成談約,第3輪選進具旅美大聯盟資歷的投手曾仁和簽下將近一年半合約、一軍平均月薪40萬元,17日舉行加盟媒體見面會。

更多新聞: 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

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年季中選秀總計選進8人,今天與第3輪投手曾仁和、第8輪野手楊家勝完成簽約;桃猿隊第3輪選進右投手曾仁和,在業餘時期就展現出色的投球能力,高中時就曾「跳級」被選入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亞洲棒球錦標賽台灣代表隊。

今年10月將滿27歲的曾仁和高中畢業展開旅美生涯,也寫下台灣旅外球員史上第4高簽約金,並於2017年首度上到大聯盟,為台灣史上第14人;曾仁和大聯盟留下3場出賽紀錄(2場先發),總計投8局、戰績1勝,防禦率9.00。

桃猿隊提供曾仁和將近一年半的合約,以一軍平均月薪40萬元另加激勵條件加盟,曾仁和感謝球團在選秀會上選擇了自己,能夠加入中職是人生的重大目標,但目前只是完成了第一步,接下來每一步都必須為球團貢獻。

曾仁和這段時間一直持續訓練,他也希望把自己準備好、配合球團的安排、為球隊投出勝利;球團預計於17日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賽前安排曾仁和加盟媒體見面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美網/「英國楊丞琳」決賽對上費南德茲 1999年後再現青少女球員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