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

曾經KO拳王泰森的傳奇拳手霍利菲爾德(EvanderHolyfield),要以58歲的高齡重返擂台,與退役綜合格鬥好手打一場表演賽,甚至請來前美國總統川普來當講評,從宣傳角度來看噱頭十足,但拳賽實際內容如何,恐怕要打了才知道。

更多新聞: 18歲天才美少女!「英國楊丞琳」美網殺進4強 超級大黑馬創驚奇紀錄

這位身材結實壯碩的拳擊手,不說可能很難想像他已經58歲了,更厲害的是他的名號-EvanderHolyfield,這位傳奇拳手本周末,要用表演賽讓老拳迷重溫風采。

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

Holyfield生涯累積44勝10敗,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在1996年TKO世界重量級拳王MikeTyson,並搶下WBA金腰帶,被譽為職業拳擊史上最大爆冷,隔年重賽,Tyson還因為咬傷Holyfield的耳朵被判失格,再次轟動拳壇,這回老拳王復出,對手不是省油的燈。

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

Holyfield將要面對44歲綜合格鬥傳奇VitorBelfort,他生涯在職業拳擊有一場勝績,兩人將進行八回合較量,還找來美國總統川普擔任講評,噱頭十足。

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

58歲老拳王霍利菲爾德說,「我體態還保持得很好,如果我身材沒走樣的話,我根本不需要擔心,如果我們是打綜合格鬥,那我可能會有麻煩,但如果是打拳擊,那他就麻煩大了。」

事實上,Holyfield是遞補Belfort確診心冠肺炎的對手出賽,反而變成最大亮點,但因為原本的比賽地點加州洛杉磯不允許58歲拳手登台,而改到佛羅里達開打,只是,Holyfield前一次登上擂台已經是十年前了,還剩下幾成功力,恐怕還有待他登台證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5年前曾KO泰森! 58歲老拳王重返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