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Lisa新曲飄泰味 韓網嫌有夠俗:10年前的歌?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發行新單曲,結果粉絲們卻都一言難盡,直喊好失望。(圖/翻攝自Lisa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繼隊友Jennie、ROSÉ之後,終於推出個人單曲《LALISA》,值得注意的是,新曲MV才公開5分鐘,點閱率就馬上破百萬,僅兩小時便突破千萬,Lisa的高人氣令人相當讚嘆,只不過,歌曲公布後,濃濃的泰國味卻讓南韓網友接受不了,更毒舌吐槽「好像10年前的歌曲!」。


更多新聞: 台人「最常用APP」 蔡阿嘎見「上班族TOP5」笑翻:大人真無聊!


BLACKPINK Lisa新曲飄泰味 韓網嫌有夠俗:10年前的歌?
Lisa在MV裡大秀鋼管舞。(圖/翻攝自BLACKPINK官方YOUTUBE)

前陣子Lisa宣布要solo出道,消息一出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超級驚喜,在專輯預購方面,僅四天就破70萬張,穩坐目前南韓女solo專輯預售冠軍。而今(10)日一公布MV,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只見Lisa在短短3分鐘的MV,變換了多達14套造型,還小露一手展現超辣鋼管舞,不論造型、歌曲、舞蹈都十分吸睛,霸氣又性感的Lisa,在新單曲中跳脫過去,整體風格與以往非常不一樣。

BLACKPINK Lisa新曲飄泰味 韓網嫌有夠俗:10年前的歌?
不少人表示Lisa的新歌讓人大失所望。(圖/翻攝自BLACKPINK官方YOUTUBE)

不過,儘管Lisa展現了一如往常的歌唱、跳舞實力,但南韓網友卻十分不捧場,認為整首歌的旋律與造型充滿泰式風格,崩潰表示「聽起來不像韓國歌手的歌,概念太泰國了,好可惜」、「看起來好俗氣...」、「太老派了吧」、「rap好聽,歌曲的部分0分」、「我不喜歡這首歌 」、「原本以為會很華麗,結果歌曲就是這樣而已」,不少粉絲更強調一開始很期待,但聽到歌曲卻「讓人很失望」。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PO美照又挨酸 網揪「無修圖」真實模樣:沒濾鏡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