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秀英曝0贅肉狂身材 網見「瘦身菜單」驚喊:偶像不好當!
秀英PO出瘦身餐,結果網友們看到內容都崩潰了。(圖/翻攝自秀英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可說是無人不曉的國民女團,繼成員潔西卡在2014年宣布退團,其他成員在2017年合約期滿後,各自有發展規劃,而秀英身為團裡的「長腿擔當」,卸下女團身分後,持續朝演員路上前進。最近她與粉絲曬照生活近況,大秀無贅肉的好身材,令不少粉絲敲碗瘦身撇步,結果當秀英分享自己的菜單後,網友竟然崩潰大喊「是要逼死誰?」。

更多新聞: 台人「最常用APP」 蔡阿嘎見「上班族TOP5」笑翻:大人真無聊!

「少女時代」秀英曝0贅肉狂身材 網見「瘦身菜單」驚喊:偶像不好當!
秀英的瘦身餐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秀英IG)
身高170公分的秀英,光是腿長就有107公分,近日她在IG上傳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咖啡色緊身洋裝,胸前的交叉設計,小露性感,勾勒出好身材,值得注意的是,秀英雖然瘦又超有料,完美駕馭這件容易顯胖的洋裝。美照一出引來粉絲驚嘆不已,不少人更忍不住詢問秀英的減肥秘訣,隨後秀英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菜單,可以看見盤子裡只裝著紅薯、牛肉、烤蘑菇,滿滿的優質澱粉與蛋白質,看來要維持好體態,秀英可是下足了功夫。而菜單曝光後,不少粉絲不可思議表示「我做不到!」、「原來少女都這樣吃」、「這樣吃真的會有飽足感嗎」、「姐姐不用減肥了吧」、「分量真的太少了」。
「少女時代」秀英曝0贅肉狂身材 網見「瘦身菜單」驚喊:偶像不好當!
秀英有著媲美模特兒般的好身材。(圖/翻攝自秀英IG)
另外,雖然秀英以演員身分活躍演藝圈,但如今她依然有和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保持聯繫,今年8月正好少女時代成團14週年紀念,全員更破天荒登上韓綜《劉在錫的YOU QUIZ ON THE BLOCK》,8人齊聚高喊口號「現在是少女時代」,讓粉絲看的超感動,也讓人見識到成員們之間不變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PO美照又挨酸 網揪「無修圖」真實模樣:沒濾鏡活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