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夫婦同框搶錢 41歲金泰希「凍齡神顏」網吃驚:這是什麼魔法?
中秋節即將到來,Rain與金泰熙換上韓服,拍攝形象照,其中金泰熙的凍齡狀態備受討論。(圖/翻攝自Body Friend Youtube)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韓流天王Rain與「南韓第一美女」金泰希再度攜手接下按摩椅代言,兩人結婚4年多,鮮少在螢光幕前合體,近日公開合體宣傳形象照,恩愛畫面隨之曝光,尤其41歲的金泰熙,不科學的凍齡臉蛋,令網友驚艷不已。

更多新聞: 《屍速列車》孔劉女兒長大了 15歲蛻變「空靈美少女」網驚:也太美!

Rain夫婦同框搶錢 41歲金泰希「凍齡神顏」網吃驚:這是什麼魔法?
Rian(左)和金泰希(右)一起接下按摩椅代言。(圖/翻攝自Body Friend Youtube)
Rian和老婆金泰希成為寢具代言人後,今年又擔任按摩椅的年度代言人,而廠商也特別公開兩人拍廣告時的花絮,只見因應中秋節,夫妻倆特地換上精美的粉色韓服,不僅對著鏡頭露出燦笑,還加碼行傳統的跪地禮儀式,兩人的甜蜜互動,讓拍攝現場布滿粉紅色泡泡,值得注意的是,金泰希雖然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但她肌膚保養得宜,不僅沒有絲毫皺紋,臉部也十分光滑細緻,絕佳狀態絲毫看不出年齡。
Rain夫婦同框搶錢 41歲金泰希「凍齡神顏」網吃驚:這是什麼魔法?
金泰希有著「南韓第一美女」的稱號。(圖/翻攝自金泰希IG)
事實上,金泰希去年拍完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後未接新作,久違的露面,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美貌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尤其Rain和金泰希自然又甜蜜的互動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般,大批粉絲直喊「太甜了」、「公然曬恩愛」、「甜到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要再生一個吧!」。



更多新聞: BLACKPINK Lisa新曲飄泰味 韓網嫌有夠俗:10年前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