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松嶋菜菜子「女神形象」大崩壞?廣告新造型嚇壞網:完全不同人
松嶋菜菜子在廣告中畫上大濃妝,和原先形象差很多。(圖/翻攝自松嶋菜菜子粉絲團)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今年47歲的松嶋菜菜子,是日本著名女演員,曾參演《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電視劇,有「日劇女王」的美名,和性格男星反町隆史因演出《麻辣教師GTO》相戀,兩人於2001年結婚,育有二女。最近松嶋菜菜子和星二代Matt合作拍攝廣告,但網友一看新造型卻全被嚇壞。

更多新聞: Rain夫婦同框搶錢 41歲金泰希「凍齡神顏」網吃驚:這是什麼魔法?

47歲松嶋菜菜子「女神形象」大崩壞?廣告新造型嚇壞網:完全不同人
松嶋菜菜子在廣告中的妝容讓網友們很傻眼。(圖/翻攝自Uber Eats YouTube)
松嶋菜菜子出道多年依舊維持相當好的狀態,是日本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去年8月為了陪伴大女兒前往英國留學的她,直到最近才返回日本和星二代Matt合作拍攝廣告,只見廣告裡,Matt專心的為松嶋菜菜子化妝,但是廣告中的妝容卻有別於過去的溫婉氣質,松嶋菜菜子除了戴上綠色放大片,畫上誇張的混血妝容,眼睛瞬間放大好幾倍,強烈的修容更是讓她形象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47歲松嶋菜菜子「女神形象」大崩壞?廣告新造型嚇壞網:完全不同人
卸下濃妝,松嶋菜菜子依然美麗。(圖/翻攝自Uber Eats YouTube)
不過,廣告釋出後,大批網友們相當不買單,對於她的新造型似乎很不領情,吐槽表示「還我氣質女神」、「好好的人被畫成這樣」、「真不適合濃妝」,但廣告一開始,可以發現47歲的松嶋菜菜子保養有道,歲月絲毫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依舊是粉絲們心裡的氣質女神。


更多新聞: 中國「清朗行動」自豪有效打擊K-POP 韓網吐槽:是誰每天翻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