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 張鈞甯要求8網友刪文道歉

女星張鈞甯之前被中國網友,挖出10多年前寫的論文,題目含「我國」兩字,稱她是「台獨」,雖然張鈞甯火速表態立場,「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力撇台獨,現在更進一步發律師函,要求8名網友要在24小時內刪文道歉,再度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防疫旅館每晚3千5 驚見螞蟻、蟑螂、蜘蛛絲

女星張鈞甯,近來多在中國發展,演藝表現亮眼。日前卻被中國小粉紅,挖出她10年前的碩士論文,題目因包含「我國」兩字,質疑她是「台獨」,雖然張鈞甯馬上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否認台獨,微博發文「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但仍有中國網友不買單。不忍了! 張鈞甯要求8網友刪文道歉

總統蔡英文(9.8)說,「台灣的藝人,因為多年前用了『我國』兩個字,就遭到對岸言論審查,甚至工作權被封殺,這些事聽在台灣人耳裡,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也無法接受。」

連總統蔡英文,都在民進黨中常會上,主動提起此風波,聲援張鈞甯,還說這再次突顯,台灣民主價值,和中國不一樣。

現在張鈞甯不只撇台獨,又高調「轉守為攻」!

9月11日凌晨,張鈞甯委請律師向豆瓣用戶發出律師函,要求8名用戶刪除誹謗及不實謠言的內容,並在24小時內道歉,致歉內容還要給律師審核,持續時間不少於7天。

不忍了! 張鈞甯要求8網友刪文道歉

張鈞甯捲入台獨風波後,頻頻表態,也獲得國台辦緩頰,卻讓部分台灣網友不滿,如今她進一步要中國網友「下架」批評言論、致歉澄清,還得看風波是否會就此落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颱「璨樹」進逼風浪大 基隆嶼今起封島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