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遭公車門夾拖行傷勢重 家屬控業者處理消極

台北市一名70多歲婦人,今年3月搭乘公車,下車時,疑似因為駕駛關門關太快,車門勾到包包,導致她整個人被拖行,手臂皮開肉綻,腳趾粉碎性骨折,傷勢嚴重,驚悚畫面曝光,家屬也出面指控,業者處理態度非常消極,但業者也跳出來澄清,是因為對方遲遲未提供診斷證明,才讓和解進度卡關。

更多新聞: 報案小偷卡陽台哀叫 警方趕到場只見隻小貓

公車停靠站,婦人剛下車,包包背帶被門勾住,還沒來得及反應,司機就關上門,直接開走,下一秒,婦人硬生生被輾過去,路人趕緊拍打車身,要司機停下,但婦人早已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右手掉了一大塊皮,鮮血不斷滲出,血肉模糊,一張張照片,怵目驚心,事隔半年,老婦人坐在輪椅上,手上的疤痕,依然清晰,經過長時間復健,現在還是無法,出力抓握。

婦遭公車門夾拖行傷勢重 家屬控業者處理消極

遭輾婦人女兒說,「她才剛下完車司機就把門關了,就夾到她的包包,然後整個人就被拖到車底下,從那天開始我媽媽不再敢一個人出門,她會害怕,看到公車她也會很怕。」

今年3月,73歲老婦人,在捷運東湖站,下車時,背帶被夾住,導致他摔倒,慘遭拖行輾壓,造成右手撕裂傷,右腳指也粉碎性骨折。

遭輾婦人女兒說,「你們把人撞得這麼嚴重,卻一通電話也沒有問說,你們傷勢有沒有好一點,有沒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完全都沒有,司機給我的感覺我覺得很不OK,是跟我講說,是不是趕快希望和解,不然的話他大不了被關。」

婦遭公車門夾拖行傷勢重 家屬控業者處理消極

家人看了心疼,但對業者處理態度更不滿,他們控訴,光是醫療費用就將近40萬,加上看護費等支出,是一筆不小費用,向業者求償將近130萬,但業者的保險公司,只肯賠9萬多元,讓他們難以接受。

業者培訓教官洪國樑說,「我們公司4月份已經致敬6萬元醫療費,後續公司也一直在聯繫接洽關懷中,但是他未提供任何的,醫療診所診斷證明單,金額尚未達成共識。」

婦遭公車門夾拖行傷勢重 家屬控業者處理消極

業者澄清,已經先給了6萬元慰問金,也很積極協調,但家屬仍然對業者提告傷害,以及民事求償,老婦人被公車輾壓,原本家境就不富裕,還得多一筆支出,讓他們實在很頭痛,希望業者,能拿出誠意負責。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橫吊車「倒退嚕」連撞4車翻落山谷 母女跳車逃遭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