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柯文哲派「學姊」黃瀞瑩選新北 周玉蔻酸瞧不起女人:應讓她選總統
傳出柯文哲將派黃瀞瑩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回應,支持關心新北都非常歡迎。(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傳出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有意派出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出戰2022新北市長選舉,打擊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總統路。侯友宜今日回應,支持關心新北都非常歡迎;媒體人周玉蔻則嘲諷柯文哲「瞧不起女人」,應該讓黃瀞瑩選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颱璨樹暴風圈將觸陸!雲林以南、花東納警戒範圍

柯文哲台北市長任期結束後未來動向受到關注,有傳言指出他要選2022高雄市長,更被傳出劍指2024總統大選。今有媒體報導,柯文哲為自己的總統選舉鋪路,打算派黃瀞瑩出戰新北市長選舉,減弱侯友宜選總統的正當性。

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板橋視察華江抽水站防颱整備時笑回,謝謝大家非常關心,跟他支持新北防疫、關心新北市政都非常歡迎,大家好好努力做事。

周玉蔻則在臉書發文酸「學姊選新北市長?志向太低了吧」。她嘲諷,柯文哲「瞧不起女人,應該讓她選總統的!」

快新聞/傳柯文哲派「學姊」黃瀞瑩選新北 侯友宜笑回:非常歡迎
她嘲諷,柯文哲「瞧不起女人,應該讓她選總統的!」(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滿滿都是Delta! 重症醫曝:研究發現「帶病毒時間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