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肉圓店傳憾事 颱風過後老闆修招牌 失足墜地亡

「璨樹颱風」逐漸往北移動,不少店家趁著風雨停歇,趕緊出來整理店面。不過週日下午,宜蘭蘇澳鎮的肉圓店卻發生墜樓意外,當時曾姓老闆看到招牌被颱風吹歪,於是爬上去修理,不巧腐朽的招牌突然斷裂,加上上鐵皮濕滑,曾姓老闆一個重心不穩,摔了下來,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蘇迪勒曾重創路斷一週 烏來路邊仍見巨大落石

蘇澳商圈,看似平常的颱風天傍晚,男子想進店家買東西,卻意外目睹背後發生的不幸墜落事件.一時間,男子驚嚇不知所措,附近店家馬上有人趨前幫忙,並打電話呼叫救護車,救護車到場緊急進行CPR,不過送醫後,男子仍宣告不治。

知名肉圓店傳憾事 颱風過後老闆修招牌 失足墜地亡

附近店家表示,「不醒人事了,救護人員給他CPR也做很久,還是不見好轉。」事故現場則是拉起黃色封鎖線.可以看到肉圓店的招牌搖搖欲墜,僅剩部分鐵條支撐。這場意外發生在宜蘭蘇澳鎮,週日下午曾姓男子與妻子趁著風雨過後,到肉圓店備料順便整理店面時,看到上頭的招牌被颱風吹歪,於是爬上去修理,疑似腐朽的招牌突然斷裂,加上鐵皮濕滑,一時失去重心墜倒在地,當場頭部血流滿地。

知名肉圓店傳憾事 颱風過後老闆修招牌 失足墜地亡

附近店家表示,「那個招牌老舊底座腐朽,人扶著結果招牌突然倒下來。」這間肉圓店在地經營多年,一直深受好評,過去還曾上過電視台,沒想到這回意外來的太突然,家屬悲痛萬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淡水河滿潮+颱風雨量 水位幾乎滿到人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