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露臉遊客直呼幸運... 台東民眾疑惑:有颱風來嗎?

「璨樹」颱風襲台,台東縣政府擔心雨勢增強,宣布週日(9月12日)停班停課,但週日一早,台東市區無風無雨,還有許多民眾把握好天氣,出來運動。台東中央市場,早上也被大批人潮擠得水洩不通,買菜民眾絡繹不絕,店家直呼,真的有颱風嗎?

更多新聞: 璨樹攪局「墾丁飯店爆退房」 澎湖今飛本島班機全取消

天氣晴朗,民眾騎著腳踏車,出來吹吹風、運動一下。雖然星期天放颱風假,已經停止上班上課,但絲毫感覺不到颱風來襲的跡象,一大早,台東市區無風無雨,甚至還有陽光露臉。還有環島遊客,直呼好幸運!沒想到颱風過境,還能遇上好天氣。

陽光露臉遊客直呼幸運... 台東民眾疑惑:有颱風來嗎?

環島遊客表示,「我到台東之前,其實颱風在我後面,昨天晚上想說可能已經過來了,結果沒想到昨天也沒下雨。」

路邊停車格全被停滿,馬路擠得水洩不通,市場裏頭的的服飾店,小小一間擠了10幾個人。放了颱風假,但天氣卻沒受到颱風影響,一大早台東的中央市場內,全擠滿了人。

陽光露臉遊客直呼幸運... 台東民眾疑惑:有颱風來嗎?

市場攤商認為,「不像颱風天,昨天晚上風比較大,今天沒有。」

天氣一好,大家都出來走走,但民眾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還是得注意颱風去向,後續是否帶來風雨。

(民視新聞/張可倫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驚恐一夜!璨樹摧殘蘭嶼「停電、屋頂飛」 綠島漁船險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