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和員警處理車禍突遭開槍! 反擊4槍2車主逃逸、2嫌中彈就醫遭逮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28巷今晨4時13分傳槍響。(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428巷今晨4時13分傳槍響。警方當時正在處理機車酒駕事故時,竟遭2部自小客車開1槍,兩名員警適時反擊開4槍。警方後續鎖定這2部汽車蔡姓與顏姓車主,積極查緝,另已逮捕銀色汽車內林姓與陳姓嫌犯,其中陳嫌左小腿丶林嫌右腳掌受傷,皆在土城醫院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群聚案20人染Delta! 李秉穎:再觀察 1、2週「最擔心社區隱形傳染鏈」

據了解,中和分局4時許在連城路一帶發現2部轎車行蹤可疑,於是沿路尾隨在後。2部轎車發現後轉彎駛入小巷,企圖甩開警員,不料在428巷內巧遇正在處理車禍的員警。其中1輛車的副駕駛對空開1槍,2名警員當下拔槍還擊開4槍,仍而2部轎車趁隙逃離,警方後來在土城醫院找到兩名受傷嫌犯,並全力查緝車主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璨樹颱風持續北移! 侯友宜:11:00過後「風大雨大」要全力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