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Z第二劑將開打! 潘孟安:65歲以上長者免預約、可申請免費專車接送
潘孟安提醒屏東縣65歲以上長者免上網預約第二劑接種時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第八輪為第二劑AZ疫苗接種,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臉書表示,屏東縣65歲已接種第一劑AZ疫苗長者,免上網預約,村里長、村里幹事們會陸續將通知到送到長者家中,屆時再持通知到前往指定接種站施打即可,另外有需要的民眾也可以提前申請免費接送專車。

更多新聞: LIVE/中颱「璨樹」發威北台灣午後風雨漸強! 氣象局14:40最新說明

潘孟安透過臉書提醒民眾,這幾天謝謝各鄉鎮市公所加速作業,謝謝村里長、村里幹事們奔波發放,比照第一劑的貼心模式,陸續送到造冊的長輩家中。再次提醒,65歲以上長輩第二劑不用登記、不用預約,請長輩務必按照通知時間前往接種,也請家屬儘量陪同。

潘孟安表示,9月15日起開始接種,請長輩帶健保卡、身分證、小黃卡、接種通知單、意願同意書,如長輩有需求,縣府免費提供小黃公車、幸福巴士、復康巴士、長照專車,有需要就申請,如果小黃卡不見了,免擔心,先帶身分證、健保卡到衛生所就能補發!有任何問題,請向居住鄉鎮市衛生所詢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與習近平二度通話 《人民日報》:不能一面打壓又指望中國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