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募款500萬美金支票被批說謊! 汪浩:藍營應立案查張亞中「詐騙」言行
張亞中稱已募款到500萬美金但被洪秀柱打臉說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掏出3張總額為500萬美金支票,稱是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指派他去馬來西亞募款的成果,但被前黨主席洪秀柱打臉,指張亞中秀的支票是他借不到錢的證據,更說他是在作秀、說謊。對此,知名作家汪浩在臉書嘲諷國民黨應立案調查張亞中的「詐騙」言行。

更多新聞: 政見會早退惹議!朱立倫轉發蔣根煌聲明 黨務人士諷:欲蓋彌彰

汪浩在臉書發文,砲轟「洪秀柱指控張亞中『作秀,說謊』?國民黨應該立案調查張亞中的『詐騙』言行」,他指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亞中日前於國民黨中常會上掏出3張總額為500萬美金支票,稱是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指派他去馬來西亞募款的成果。對此,前黨主席洪秀柱澄清,張亞中所言與事實有嚴重出入,直指張亞中公然作秀、說謊。

洪秀柱強調,這3張本票根本是張亞中借不到錢的證據,沒有募款能力還公然說謊作秀,讓她感覺被利用、消費。汪浩說,據國民黨內人士指出,張亞中不應自稱孫文學校總校長,國民黨中常會於2017年7月12日已終止張亞中職務以及孫文學校之組織運作,但張亞中發聲明指出「將一如繼往,積極任事,不做任何休息努力進前」,並續用孫文學校招牌跟資金,使用至今。

汪浩嘲諷張亞中秀給國民黨中常會的支票,同他秀的來自中國的捐疫苗傳真,是同一類貨色吧?「而他要簽的國共『和平備忘錄』又是什麼貨色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中颱「璨樹」發威北台灣午後風雨漸強! 氣象局14:40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