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雜誌封面精準預言「武肺」?她揭密背後意義 病毒帶原者竟在其中
YouTuber馬臉姐指出,《經濟學人》在每年年底都會以封面形式預測來年大事,而在2019年時雜誌封面出現了跟以往不同的樣貌,甚至恰巧的預測了武漢肺炎的發生。(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經濟學人》是一份英國的新聞週報,它涉及了全球政治、經濟、文化及科技等多方面事務的綜合性新聞評論刊物,但很少有人注意到,這本雜誌本身也是一本預言書,YouTuber馬臉姐指出,《經濟學人》在每年年底都會以封面形式預測來年大事,而在2019年時,雜誌封面出現了跟以往不同的樣貌,不僅圖中出現了象徵末日的天啟四騎士,甚至還有一隻在角落看似不起眼的穿山甲,但恰巧的是,沒多久武漢肺炎爆發後,被懷疑可能攜帶病毒的宿主中,就有穿山甲!

更多新聞: 擺脫過重與心理創傷!他尋醫減肥近140公斤 克服心魔重啟幸福人生

2019年的《經濟學人》是在2018年11月上市,馬臉姐表示,在2018年12月22日晚間9點鐘左右,印尼的喀拉喀托火山忽然爆發,巧的是雜誌封面竟然出現了一個小型噴發的火山,上頭還畫了一個月亮代表火山噴發的時間,而不僅如此,裡頭還出現了象徵末日的天啟四騎士,以及疑似是病毒帶原者的穿山甲,也因為這些原因,讓很多人開始關注起經濟學人雜誌,甚至在2020年的雜誌上,更再次出現驚人的預言。

英雜誌封面精準預言「武肺」?她揭密背後意義 病毒帶原者竟在其中!
馬臉姐表示,在2019年的《經濟學人》上,出現了象徵末日的天啟四騎士,以及疑似是病毒帶原者的穿山甲,準確的預測了未來。(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2020年的雜誌封面是一張「視力檢查表」,封面上2020數字則是由紅綠色來區分,有網友指出,綠色通常代表希望,紅色代表危險,馬臉姐補充表示,這是否在說明2020會是個好壞參半的一年,而該雜誌在發佈時武漢肺炎還沒有爆發,但雜誌卻已經在提示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僅如次,在該雜誌中也發現了「RAT」,有些人認為老鼠代表了瘟疫,鼠疫爆發的年代曾造成無數人染疫死亡,對照現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景象,馬臉姐說:「似乎有種說不出的巧合」。

英雜誌封面精準預言「武肺」?她揭密背後意義 病毒帶原者竟在其中!
在2020年的《經濟學人》雜誌中發現了「RAT」英文字母,有些人認為老鼠代表了瘟疫,鼠疫爆發的年代曾造成無數人染疫死亡,而對照現在武漢肺炎肆虐全球的景象,有種說不上來的相似度。(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由於2019與2020的雜誌接連命中未來,馬臉姐說:「人們不得不去思考,究竟是雜誌分析的精闢,還是我們的未來正被一隻看不見的手操控著」,不過馬臉姐也表示,不管是何者,就準確率來看就非常值得大家好好研究。

英雜誌封面精準預言「武肺」?她揭密背後意義 病毒帶原者竟在其中!
看完雜誌封面,馬臉姐表示,究竟是雜誌分析的精闢,還是我們的未來正被一隻看不見的手操控著。(圖/翻攝「馬臉姐」YouTube)


更多新聞: 超Q萌幼犬初打預防針!聽到關鍵字秒出籠 網笑瘋: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