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多爾3響砲創紀錄 紐約地鐵大戰「板凳清空」爆衝突

大都會隊明星游擊手林多爾(Lindor),今天創下紐約地鐵大戰史上,單場3響砲的紀錄,一個人包辦5分打點,包括8局下半的致勝陽春砲,不過,林多爾因為開轟後跑壘時,以動作暗示洋基吹口哨打暗號,洋基怪力巨砲史坦頓(Stanton)也敲全壘打回敬後,兩人在壘包間口角,雙方一度板凳清空。

更多新聞: 布魯塞爾路跑賽登場 比利時王后便裝現身成亮點

7局下半,洋基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轟出追平的2分全壘打,本季第27轟,雙方6:6平手,但是,跑壘經過游擊區的時候,Stanton和大都會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發生口角衝突,板凳一度清空,雙方人馬都聚集到球場裡,幸好兩隊球員還算克制,並沒有擴大衝突,其實,他們的樑子,是在前一場比賽結下的,Lindor認為,洋基用口哨聲打暗號給場上打者,因此他用行動來諷刺對手。

林多爾3響砲創紀錄 紐約地鐵大戰「板凳輕空」爆衝突

6局下Lindor敲出單場第二轟後,大都會6:4領先,跑壘時,他對著洋基做出吹口哨的動作,讓洋基球員很不爽,才有接下來Stanton敲出追平兩分砲後,和Lindor之間的嘴砲大戰,賽後他表示,並沒有100%的證據,但他聽到一些不尋常的聲音,其實,這場比賽Lindor的嘴砲還不是最猛的。

2局下半,Lindor就轟出逆轉3分砲,4:2超前,今年是他在大都會的第一個球季,雖然打擊率不理想,才2成27,但在攸關顏面的地鐵大戰,把握機會出鋒頭,裡子面子全都要,被洋基追成6:6平手後,8局下半Lindor再度建功。

林多爾3響砲創紀錄 紐約地鐵大戰「板凳輕空」爆衝突

敲出致勝陽春砲,生涯第一次單場3響砲,怪力男臉色鐵青,Lindor也成為地鐵大戰139場以來,第一位單場3轟的球員,終場,大都會7:6險勝,本季兩隊交手6場,洋基2勝4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倒地吐舌被謝淑薇笑「鯉魚王」!梅德維夫曝動作由來:FIFA經典慶祝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