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賽事場上意外插曲! 國旗神救援墜看台小貓

國旗除了在特殊日子用來凝聚人心外,現在還有救貓的功能,美國佛州日前一場美式足球賽,有小貓闖入觀眾席,還掛在高處搖搖欲墜,幸好下方看台球迷用國旗神救援,順利接住掉下來的小貓。

更多新聞: 水曜日預告/美國911廿週年現警訊?揭秘《2020年恐怖分子資產報告》、北朝鮮73國慶 真假金正恩笑閱兵

畫面上可以看到小貓就掛在觀眾席看台邊緣,用貓爪死命抓住細細的鐵絲,上方觀眾試圖伸手想將小貓拉起來,但搆不到,只能眼睜睜看著小貓最後hold不住、往下掉,所幸下方觀眾打開國旗當防護網,成功接住小貓,讓牠彈跳後落地,幾乎毫髮無傷,民眾隨後高舉小貓向所有人報平安,也讓全場揚起一片歡呼聲。而這段救貓影片放到推特上後,已經有2萬人轉發,超過430萬人次觀看。

美國賽事場上意外插曲! 國旗神救援墜看台小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塔利班佔阿富汗前軍閥豪宅!內裝如迷宮還有室內泳池 奢華生活成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