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明今晚可能登陸... CNN:1985年以來第一個颱風襲擊上海

燦樹颱風離開台灣後,直直朝著中國上海逼近,目前它正在浙江沿岸盤旋,氣象當局也預估,燦樹極有可能在今天傍晚或夜間,於上海浦東到江蘇啟東一帶沿海登陸。

更多新聞: iPhone13瀏海終於縮小!螢幕對比照曝光「鏡頭比iPhone12大1倍」

美國CNN有線新聞也說,燦樹極可能是1985年以來,第一個襲擊上海的颱風。而中國方面也已全面戒備,寧波、舟山、上海都已先後宣布9月13日停課、暫停部分貨櫃港運作、交通也已受到影響,浦東和虹橋機場都有班機暫停起降。氣象當局並預測,由於燦樹逗留時間較長,可能也將帶來驚人降雨量。目前,浙江舟山的岸邊狀況還算平靜,不過,船隻已經全部回港,海邊景區、海產店等也已全部暫停營業。

璨樹明今晚可能登陸... CNN:1985年以來第一個颱風襲擊上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建暴增35例」莆田楓亭鎮封城管控 官方通報確診數惹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