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店老闆好心幫組裝電扇 竟發現阿嬤買貴10倍

市價大約500元的小電扇,一個阿嬤卻買貴將近十倍!新北市中和一名白髮阿嬤,到熱炒店買雞湯,順便請老闆幫忙組裝新買的電扇,老闆裝好後跟阿嬤閒聊發現,這小小電扇阿嬤竟然花了4800元購買,氣得老闆將過程PO上網,痛批坑殺老人太過分了。


更多新聞: 酒駕S形蛇行 辯稱恐慌症仍遭逮

12號晚上九點多,阿嬤來到中和一家熱炒店買雞湯,順便請老闆幫忙組裝電扇,老闆聽到阿嬤買貴義憤填膺,發文到臉書社團,痛批店家太過分竟然坑殺老人,網友熱烈討論,認為連老人家都騙,應該公布店家,還有人問會不會阿嬤記錯。


為了證實是真實故事,老闆才會公布影響,強調有圖有真相,附近民眾也間接證實有這號人物,常常看到這個阿嬤來撿紙箱做資源回收。阿嬤賺的辛苦錢,買個電扇卻被坑殺,店家說等阿嬤提供發票,再來協助她處理消費糾紛,希望能替她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瘋狂粉絲?詛咒百年餅店千金 鄭怡琳哀嘆「畫超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