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世界盃美職球探關注 莊陳仲敖拚更好身價
(圖/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今天與全運會台北市隊交流賽,派出速球派投手莊陳仲敖先發投4局無失分;莊陳仲敖此次定位先發,先前曾有至少2支美職球隊開價,此次U23球探聚集盼投出更好身價。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破紀錄夢碎 梅迪維夫贏美網當結婚3年禮

U23世界盃棒球賽將於台灣時間24日在墨西哥開打,台灣隊預計15日出發,出發前安排兩場交流賽,對手是全運會台北市代表隊,今天比賽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台灣隊由投手莊陳仲敖先發。

莊陳仲敖今天總計投4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最快球速約148公里,莊陳仲敖具有速度優勢,最快球速可以投到約154公里,也被看好具有旅外潛力。

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目前排定莊陳仲敖會是先發輪值人選,但也提到莊陳仲敖現在調整約到70%、80%左右,距離正式比賽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好好調整、不擔心他的狀況。

莊陳仲敖表示,今天開賽沒有完全進入狀況,還在抓比賽的感覺,2局之後就投得滿順的,直球速度發揮比預期的好,狀況在掌握範圍內,變化球反而比較不好,還在抓投球的感覺。

對於國際賽要扛先發重責,莊陳仲敖表示,教練團有告知,也提醒他要有心理準備。U23世界盃打7局制,莊陳仲敖表示,對先發投手影響不大,主要是後援投手和教練團的調度會比較有影響。

莊陳仲敖第一次被選入台灣隊,他表示,可以出國比賽很興奮也很緊張,因為疫情影響這2年國際賽機會少,希望把最好的狀況表現給國外球探看。

莊陳仲敖大學前段經歷手傷、復健,傷癒歸隊後越投越快,無論球速和球的轉速都有水準,據了解,先前莊陳仲敖曾赴美測試,當時至少有2支美職球團開價。此次美職各球隊都預告會派出主管層級的球探觀賽,莊陳仲敖把握U23世界盃機會,要投出更好身價。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證件妹」又紅了!吳佳穎再登日媒秀白皙美腿網狂讚:連女生都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