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魚甩巴掌!衝浪美少女滑水左臉慘挨打 國手辣媽笑:3年前右臉也被巴
快艇衝浪國手Kimberly的14歲女兒,日前在練習滑水的時候,慘遭魚飛出水面擊中左臉。(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FB)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有全台最美衝浪選手母女檔的陳美彤(Kimberly)和陳宥蓁(Jocelyn),常一同出賽取得佳績,2人時常在水上進行快艇衝浪訓練,近日Kimberly分享女兒趁著颱風來前夕練習的影片,沒想到竟被1條衝出水面的魚打中左臉,她將錄下的全程影片Po網分享,她還分享聖經:「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更爆料其實女兒3年前在同個地方,也被魚打過右臉。

更多新聞: 台灣真的很自由!俄羅斯美女來寶島唸研究所 初選課喊:像教育天堂

快艇衝浪國手陳美彤(Kimberly)雖40歲才成為中華隊國手,但她卻在短時間內就拿下各類國際賽事獎牌為國爭光,而她的14歲的女兒陳宥蓁(Jocelyn),在3年前也跟隨媽媽的腳步成為小選手,昨(13日)Kimberly在臉書分享女兒練習滑水的影片,只見小小年紀的Jocelyn架式十足,不過突然出現1隻從水面衝出的不速之客,精準地打向Jocelyn的左臉。

無獨有偶!衝浪美少女滑水慘遭魚巴左臉 國手辣媽笑:3年前右臉也被打
Jocelyn趁颱風前夕抓緊時間練習,沒想到卻被水中飛出的魚巴中左臉,她的辣媽Kimberly還爆料女兒3年前在同地被巴右臉。(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FB)

這段畫面被Kimberly錄了下來,有趣地是她還分享3年前女兒也在同個地方練習的影片,當時也有1隻魚飛出來巴向女兒的左臉,這種巧合讓Kimberly忍不住引用聖經的話:「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認為這樣的巧合真的是萬中選一,但她也誇獎女兒的專注力十足,雖然被魚巴臉,仍臨危不亂沒摔入水中,讚道:「難怪一直得獎!」

無獨有偶!衝浪美少女滑水慘遭魚巴左臉 國手辣媽笑:3年前右臉也被打
Kimberly是快艇衝浪國手,和女兒Jocelyn有快艇衝浪最美母女檔的美譽,2人曾一同出賽還都獲得佳績。(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FB)

更多新聞: 戲如人生!金鐘視帝龍劭華靈堂今開放弔唁 總統蔡英文親赴追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