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大谷翔平44轟!小葛雷諾第45轟獨居全壘打王

藍鳥隊強打少年小葛雷諾,最近的重裝火力堪稱大聯盟第一,他連續第二天敲出全壘打,締造本季個人第45轟,正式超越大谷翔平,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另外,近況不佳的洋基隊,今天演出一場神奇逆轉,從5分落後的情況下打到延長賽10局下半,由捕手桑奇斯擊出再見安打。

更多新聞: 開學典禮變「歡迎會」 學弟妹放送愛心給楊勇緯

這種球也能擊出全壘打,只能佩服Vladimir GuerreroJr.,GuerreroJr.這一轟有雙層意義,不但以45發全壘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也超越他名人堂的父親,Vladimir Guerrero單季最多44轟的紀錄。

超車大谷翔平44轟!小葛雷諾第45轟獨居全壘打王

這發全壘打也完全展現這位22歲的強打少年驚人的力量,他把一顆97英里,沒有失投、內角偏低的球,拉回來打成初速度高達113.9英里,大約183公里,仰角只有15度的全壘打,而且球像子彈一樣的飛行,滯空時間只有3.3秒。

GuerreroJr.45轟和3成18打擊率都是美聯第一,打點103分是第3名,今年有機會成為難得一見的三冠王。終場藍鳥8:1擊敗光芒,維持外卡第一。

超車大谷翔平44轟!小葛雷諾第45轟獨居全壘打王

洋基在主場迎戰雙城,八局下半「法官」Aaron Judge擊出關鍵的追平3分砲,讓洋基起死回生,最後把比賽逼入延長賽,10局下半替補上場的「海怪」Gary Sánchez擊出再見安打。這場比賽洋基從0:5落後的情況下演出大逆轉,6:5拿下勝利,也結束今年只要落後4分以上的比賽,35連敗的紀錄。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多爾3響砲創紀錄 紐約地鐵大戰「板凳清空」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