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子弒母分4大袋棄屍 楊姓婦人最後身影曝光

新竹發生駭人聽聞的弒母分屍案,一名男子涉嫌殺害自己母親,甚至分屍分裝四個垃圾袋,根據了解,嫌犯是獨子,父親早逝,從小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警方懷疑婦人兒子涉嫌重大,但他否認殺人,聲稱是殺豬,全案依殺人罪嫌偵辦,檢方已聲押獲准。只是第二天開挖,依舊沒有新的進展。

更多新聞: 住處搜出大麻二酚軟糖//網紅影評人"左撇子"涉違法網售

焚化場的挖土機來來回回,警方拿著工具不斷開挖,希望出現好消息,無奈前一天挖完第一區,第二天繼續挖第二區,就是挖不到死者屍骨。

楊姓婦人走在住家停車場,萬萬沒想到,這可能是他的最後身影警方研判,狠心殺害他的,恐怕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嚇壞左鄰右舍,鄰居說,「整路血啦,整路血就是地下室也有,我的天,還被我踩到,那個太太說那是人血不是狗血,我就嚇到啊。」

逆子弒母分4大袋棄屍 楊姓婦人最後身影曝光

原本住在安養中心的26歲朱姓男子,5號當天被母親接回家中,疑似起口角,下手弒母,分裝四個垃圾袋,隔天丟進垃圾車後,因為過程中手割傷、骨折,到醫院手術,院方找不到媽媽簽同意書,進而找上舅舅,7號當天,舅舅找不到姊姊,到住家發現血跡,嫌犯辯稱受傷流血,10號這天嫌犯深怕事跡敗露,逃出醫院,傳出還請了清潔公司清理血跡,只是他始終交代不清母親行蹤,最後警方調監視器,看到他提著四袋垃圾袋,涉嫌重大。

安養中心人員表示,「聽到我們都起雞皮疙瘩,快嚇死了好不好,就是一個曾經,其實在我們面前一個很..,前兩天才見面才講到電話的人,就正常,他在我們這邊都沒有發過脾氣,尤其是所有大部分在我們這邊,都是很穩定。」

逆子弒母分4大袋棄屍 楊姓婦人最後身影曝光

鑑識人員也在浴室排水孔,挖出疑似人體組織,嫌犯辯稱殺豬留下血跡,警方認為疑點重重,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也聲押獲准。26歲朱姓男子,是獨子,父親早逝,從小由55歲母親一手帶大,如今依然矢口否認犯案,到底動機為何,就等檢警突破心防。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7萬粉絲網紅 透過雲端牽線跨境運毒 不法獲利近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