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釀禍! 汽車遭撞慘不忍睹.機車卡車底

澎湖昨(9月13日)晚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案件,一名前廣播電台陳姓台長與朋友餐敘後,酒駕行經馬公市海埔路時,接連撞了3輛轎車和3部機車,直到機車卡住保險桿才停住,差點就要衝進路旁住家,所幸只有陳姓台長受傷,酒測值0.5毫克,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前鎮民宅清晨火警 屋主與太太「睡閣樓受困」救出無呼吸心跳

白色轎車車頭底下卡了1部機車,旁邊還倒了2部,都是被它撞的,要不是被機車卡住,差一點就衝進路旁民宅。

被撞車主說,「到那邊油門繼續踩著都沒有停,是我幫他熄火的。」

又是酒駕釀禍! 汽車遭撞慘不忍睹.機車卡車底

不只機車遭殃,馬路上還有3輛轎車也被撞的「瞇瞇冒冒」。白色休旅車行經馬公市海埔路時,先是擦撞同向臨停的白色轎車和銀色轎車,接著彈到對向,再撞上逆向一部轎車,然後再90度左轉,撞上機車,連撞了6台車,現場到處都是車體零件和碎玻璃,一片狼籍。

又是酒駕釀禍! 汽車遭撞慘不忍睹.機車卡車底

被撞車主說,「他第一個被擦到,然後我這邊直接碰下去,到這台才轉那邊的。」、「他可能要閃他我不知道,太突然就突然呯過來。」

肇事陳姓駕駛是澎湖一間廣播電台的前台長,晚間與朋友吃飯喝酒,疑似不聽朋友勸阻,自己偷偷開車離開,出事後,朋友氣得在現場大罵。

又是酒駕釀禍! 汽車遭撞慘不忍睹.機車卡車底

肇事者友人說,「快受不了快瘋了你知道嗎?我每次跟他講不要開不要開,他剛剛還跟我說在車子上面等等等,沒有啦!叫他等她載他回去結果...,就叫他不要開她回去叫車,結果他自己硬要開回來,唉!」

警方酒測,陳姓駕駛酒測值超過0.5毫克,友人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上路,也發生過多起車禍,還好這次沒有波及無辜民眾,陳姓男子傷勢也不嚴重,但還是得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稱個資被盜要百萬作保 7旬婦嚇壞 颱風天不畏風雨堅持匯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