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騎樓烤肉飲食進家門 網轟:「台北笑話冠軍」直接禁比較不假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是否開放中秋烤肉,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熱門話題,繼昨天北市長柯文哲180大轉彎自打臉宣佈「北市禁烤肉」後,今天副市長黃珊珊還說,騎樓可以烤肉,「拜託戴口罩」,要吃東西時請民眾進家門再開動。對此,網友今天再開轟表示,河濱群聚不行,騎樓群聚卻可以?真的是「台北笑話冠軍」,還有人反酸柯文哲,「直接禁止烤肉還比較不假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疑朱立倫是「美國線民」…張亞中到底罵了什麼? 影片精彩大集結一次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作為一個科學家要務實,禁止河邊烤肉,結果在屋頂烤肉還不是一樣?政治就是這樣很假掰,我不太喜歡」。不料柯文哲昨天180度大轉彎,自打臉宣布「北市中秋節禁止烤肉」。

北市府表示,中秋節河濱公園禁止烤肉,民眾若要自辦烤肉活動,須遵守室內80人、室外300人等人數限制,戴口罩不共餐、梅花座或使用隔板等防疫規定。對此,有外界質疑騎樓能不能烤肉?

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回應,騎樓從法律角度上是私人的,可以烤肉,「拜託戴口罩」,要吃東西時請民眾進家門再開動。

此番回應再度引爆網友討論,瞬間躍升成熱門話題,就有網友相當疑惑,河濱群聚不行,騎樓群聚卻可以?再騎樓戴口罩烤一烤,再進到屋內吃,吃完再出來烤,真的是「台北笑話冠軍」。還有網友反酸柯文哲,「直接禁止烤肉還比較不假掰,要禁就禁倒底,這種做半套的不如不要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北市騎樓烤肉飲食進家門 網轟:「台北笑話冠軍」直接禁比較不假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動物雕像「站一排」現蹤北濱海灘 在地人驚呼:在等諾亞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