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單日確診再創新高達607人 新加坡衛生部:接下來恐每天破千人
新加坡昨單日確診達607人,創下自8月底以來最高紀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新加坡衛生部通報,昨天單日確診人數已破600人,創下自8月23日本土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最高紀錄。而日前星國財政部長黃循財(Lawrence Wong)也表示,現在會把重新放在收治重症患者和疫苗覆蓋率上,目前也正在規劃民眾接種第三劑加強針。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群聚延燒到桃園 匡列29人PCR「全陰性」

全球疫情肆虐,新加坡自8月23日爆發多起本土群聚感染事件,確診數不斷攀升,據星國衛生部通報,昨天單日確診人數就高達607例,其中本土個案就占597例,成為8月份以來最高紀錄。黃循財在記者會上也表示,預估新加坡在未來2週至4週,單日確診人數恐破千人。

近其新加坡多個地點都爆發大型群聚感染,包含物流中心、Bukit Batok仁慈療養院、巴士轉運站、牛車水大廈等,這些場域也暫停營業並進行清消,其中在療養院的部分,95%的住戶都已完成2劑疫苗接種,衛生部也安排確診長者轉移到醫院接受密切觀察和治療,目前院方將讓這些長者住戶追加接種第三劑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展國際學術交流! 台法簽署合作協議「台灣漢學資源中心」再添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