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龍劭華突昏倒不治逝世 黃西田錯愕:他真的非常親切!
龍劭華突昏倒不治逝世,黃西田表示聽到消息時非常錯愕。(圖/取自龍劭華、黃西田臉書)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晚間6時56分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於是緊急送往附近的阮綜合醫院急救,並於晚間8時9分過世,享壽68歲。對此,資深藝人黃西田表示真的非常錯愕,「他從年輕就非常海派,即便看到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也是非常親切。」

更多新聞: 中秋節財運噴發的生肖TOP5 快速開運招財法大公開!

黃西田過去曾在拍戲時與龍劭華相遇,他表示聽到這個消息真的非常錯愕,雖然已有一陣子沒遇到,不過在他的印象中,龍劭華是個非常敬業的演員,「但他身體的狀況和年輕時相比,真的差很多」。

黃西田也說到,龍劭華從年輕就非常海派,即便看到久沒有見面的朋友也是非常親切,「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很錯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龍劭華猝逝/王彩樺頭暈哽咽「他是個溫暖大哥」 難忘他鼓勵「1段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