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終結連9打數無安打!張育成代打建功 幫球隊多添保險分

印地安人與雙城今天進行雙重賽,張育成在第一場代打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多添保險分,印地安人最後就以3:1獲勝。張育成第2場擔任先發三壘手打第6棒,3個打席沒有安打,守備上策動精彩的雙殺,讓現場主播都為他叫好。

更多新聞: 邀饒舌歌手合照遭拒 格鬥天王爆衝突

最近打擊陷入小低潮的張育成,在對雙城雙重賽第一戰第七局上場代打,這一棒就幫球隊建功。

張育成瞄準一顆78英里的變化球,打出強勁的內野安打,這球的擊球初速是88.8英哩,如果不是雙城三壘手Arraez反應快,很有可能會打穿一路滾到左外野,這支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幫助當時只領先一分的印地安人再添保險分。

張育成九月份連續9個打數沒打出安打,還被三振4次,這次安打也擺脫最近無安打的小低潮。印地安人終場就以3:1擊敗雙城,拿下雙重賽第一勝。

終結連9打數無安打 張育成代打建功 幫球隊多添保險分

張育成在第一戰打出重要安打,第二戰立刻被排進先發,擔任第6棒的三壘手,只可惜張育成3個打數沒有打出安打,但鎮守三壘還是展現紮實守備能力。

這個雙殺守備的出現,就連球賽主播也相當興奮,打擊的Simmons打出的球相當強勁,張育成第一時間沒有接牢,但他反應夠快來得及準確傳向二壘,再由二壘手Miller傳一壘完成雙殺,由張育成策動精彩的雙殺守備。

張育成在雙城賽總計4個打數打出1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兩成一七,7支全壘打和29分打點。印地安人在第二戰是以3:6落敗,雙方在雙重賽各拿下一勝一敗。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超車大谷翔平44轟!小葛雷諾第45轟獨居全壘打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