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蚣陣+送葬佛祖車出動 竹東分局長榮陞「被歡送」

警政署周一發布人事命令,原本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將調任宜蘭三星分局,地方人士得知後,找來舞龍舞獅、蜈蚣鼓車慶祝。但其實據了解,江建忠為人正直、執法嚴格,地方人士多次想和他建立關係都碰壁,因此這回的慶祝升官,可能根本是在挑釁。

更多新聞: 貴桑桑!「電腦刺繡12個字要價1800」 誰吃虧?老闆:按針數計算還打折

鑼鼓聲震天響煙霧迷漫,舞龍舞獅人員趕緊戴上獅頭開始表演,但仔細看,地點竟然是在竹東分局前面。會這麼大費周章,全是因為要慶祝分局長榮升。

蜈蚣陣+送葬佛祖車出動 竹東分局長榮陞「被歡送」

警政署周一發布各縣市警局人事命令,全國87名高階警官大風吹,新竹竹東分局長江建忠,將調任宜蘭三星分局,地方人士得知後,周三下午找來舞龍舞獅、蜈蚣鼓車大肆慶祝一番,只是奇怪的是,活動中竟然出現平時送葬場合才會有的佛祖車,讓人不禁好奇,這到底是祝福,還是挑釁。

新竹縣警察局副局長潘志成說,「竹東分局已經通知,兩團相關民眾到案說明,了解原委當中若有涉及不法,依法偵辦到底並持續強力掃蕩。」

被如此禮遇的江建忠,平常為人正直、執法嚴格、無形中也樹立不少敵人,因此早在兩年前,他從嘉義竹崎分局要調到竹東時,就曾被當地鄉民放炮祝福,這回離開,又再度被大肆祝賀,也再再顯示,他的正直、嚴格作風,獲得不少人,特別的肯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遭亂傳「員工確診」生意跌 鵝肉店報案不起訴